退換貨政策

Trevi

CUSTOMER POLICY 
退換貨政策

凡事應該力求簡單,
但不該簡化省略之。

trevi.com.tw 是自有品牌護膚、保健產品的企業對企業(B2B)專業供應商。

由於商品的訂製性質且瓶器外觀有客戶品牌LOGO,所有商品均作為末端銷售出售,售出即不做退換。

但在下列情況下,我們可能會接受退貨並為過去15天內購買的產品提供退款、商店點數回儲或換貨:

  1. 當客戶收到與訂購的產品不同的產品時
  2. 當確定產品有缺陷並可以提供證明損壞的照片時
  3. 其他情況將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審查。 

我們只接受未開封、未使用和可售商品的退貨,並且在附有預先批准的商品退貨授權情況下才能退換貨。

請您必須通過我們的客服部門提出商品退貨需求,客服將提供給您退貨授權書,客服聯繫方式,Line ID : @trevilabs。

請注意:

  1. 所有退貨必須使用客服提供的退貨標籤,請在外箱貼上標籤後再寄回指定地址。
  2. 若退回之貨品被確定為無缺陷貨品,可能需要支付該筆訂單之20%倉管費用。
  3. 任何退回的商品若無隨附退貨授權書,將沒有資格獲得退款。 

樣品套件例外

購買樣品套件用於產品試用測試,並作為末端銷售出售。任何樣品套件訂單均不會退款。